Perinthia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现在脑子里有一个声音,他在告诉我我要怎么打出这些字,包括刚才这句话,我脑子里一直有很多声音,他们从我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也不知道了,一直有,他们在我独处时出现,就像刚才,我拿到手机之前,我脑子里很热闹,像演话剧一样,把我的想法在我的脑内模拟出来,这段话也是这么出来的,但是安静了许多,只有一个声音,但是时不时会有一点点杂音,闪现一样,我我要打些什么,在两个我之间停顿了,真的不知道说什么,这世界太荒诞了没有人可以理解别人,感同身受太好笑了,我想看看我新萌的cp,来缓解我现在忽然出现的悲伤,但现在不了,我梦到我跟我的好朋友在外地租房子住她先去,我跟着在一个山脚下租了房子,我也不知道我是租房还是就住那里,但是那里是个废弃的庙,我和另一个人,不是在那段梦里我有两段记忆,我是重来过的,我刚才想看汉尼拔,和躺下不想打这些字了不想讨论我自己了我思维暂停了我不知道我在这里打字是为了什么我又想起昨晚的梦和更早之前做的梦了我思维又暂停了我没有要说的,啊我把手悬在键盘上我不知道要打些什么刚才刚才也是我有个声音告诉我我想画画还有个声音告诉我把一切清除然后去看我的雷神三what are you doing i dont konw i dont konw我不知道啊不要来问我了

评论
< >
看一个爱一个的典型,爬墙超快,间歇性神经病,没哭的我都是乐观向上正能量的美少女,
谢谢
< >
© Perinth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