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nthia

好累啊,什么事都要注意,什么都要礼数周全,时时刻刻小心不要打扰别人,连哭都要小心不被人发现了,因为问你为什么哭你没办法回答,我也不知道啊,每个人都要找我要答案,要交代,可我真的没有,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想问别人这要怎么做,我要怎么做啊,我连崩溃都不行,这是无理取闹,没有人会容忍你无理取闹,所有人都在笑,你为什么要哭,你在哭什么,你有什么资格哭啊,最可怕的是我在我崩溃时,说永远支持我的只在一边看着,面无表情,我知道这世上没有人是互相了解的,所谓的知音也只不过是假象,自欺欺人罢了,可我一路走来,发现背后的一切只是五分钟以前造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

评论
< >
看一个爱一个的典型,爬墙超快,间歇性神经病,没哭的我都是乐观向上正能量的美少女,
谢谢
< >
© Perinthia | Powered by LOFTER